三心

纯爱和强制爱,总要有一个吧

甜甜的恋爱你也有【下】

1 恋爱时刻,那些让人心动的瞬间。

2 妹有名字,叫琥珀,因为有着琥珀蜜糖色的眼睛

3 内含 教师悟 / 甚尔 / 两面宿傩,这边是成人组的纯爱?

4 ooc预警❤️,撞梗比心致歉❤️




【教师悟】


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体贴。


五条悟从前只会扔给琥珀一张无限额的黑卡,琥珀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默默地把它放进了抽屉最里层,然后再也没有碰过它。


他发现后,也什么话都没说,上网、问伊地知、问琥珀,征求了她的意见,学会了为比他小的女友细心准备穿搭的衣服。


并且乐此不疲,把这种事当做每日的保留节目。


他学会给琥珀带正常糖的甜食,因为琥珀也喜欢甜点,但是想努力保持身材。


他学会给琥珀每日打电话报平安,因为咒术师的工作很危险(对他来说不),他想起灰原的逝世、七海的离开、杰的死,他很贪恋夜晚归家时琥珀为他留的那一盏暖黄的灯。


后来他拿着钻戒💍求婚,琥珀很高兴,他也很高兴。


一如他们初见时,那种心意相通的试探、走近、交往、契合。


也将一如他们未来,不会分开的未来。



【伏黑甚尔】


他一开始喊琥珀“大小姐”,能雇佣得起甚尔君的人,自然有钱。


后来,他喊琥珀“小钱包”。真正对琥珀有了某方面意味时,他反而不愿意用正经的称呼。


是掩饰吗?伏黑甚尔没想过,他拒绝思考这个问题。


他有意无意地在琥珀面前展现自己的魅力,琥珀的确会脸红心跳,但从来不肯跟他有进一步的关系。


会气馁吗?伏黑甚尔想过,但他看见琥珀定期去孤儿院,对小孩子,缺陷的、没有缺陷的孩子们,露出很温暖的笑的时候,总是忍不住再次心动。




【两面宿傩】


尸骨遍布的地面上还有一层水,是不适合人类生存的很冷的温度。


四处都很阴暗,几乎没有灯光。


“小鬼,未经允许,不准抬头。”

琥珀没有抬头,甚至还有点昏昏欲睡。


“啧这么听话干什么,小鬼,抬头,看我。”

琥珀抬头,依然想睡觉,这人好无聊,大晚上不睡觉拉她进来玩。


“小鬼,过来。”

琥珀没动,只是蜷缩卧地双臂抱膝地看着他,带着点无辜和引诱。


“小鬼好不听话,算了,我过去好了。”


伏魔御厨子的光线一秒变亮,温度也逐渐回升,甚至还有粉红花花飘摇在半空中。


“啧小鬼,你看什么?这是我的领域,听我的就行了。”


“不是说好重演一遍初见时的场景吗?为什么一点都不配合我?”两面宿傩可怜巴巴恶声恶气地问她。


“我可没有答应你哦,是你自己想再次体验一下体验当时压迫我的爽吧?”


琥珀很核善的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
————

地铁上短摸一篇,啾咪❤️❤️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