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心

纯爱和强制爱,总要有一个吧

【咒回黑化】失忆&妄想症①

1 ooc🈶,病态🈶,全员黑化🈶,不能接受请点左上角❤️

2 咒回乙女all向❤️❤️,撞梗比心致歉❤️❤️

3 妹有名字,是琥珀,因为有着琥珀蜜糖色的眼睛。



叮铃铃——叮铃铃——少女从睡梦中惊醒。


宽大的、乌黑的眼罩将她的视线遮得严严实实。


这是哪里?不知道,漆黑一片的视野阻隔了少女探索外界的可能性。


为什么被绑起来了?好痛,有什么粗糙的绳子将她的手腕脚腕绑起来了,无法挪动,无法挣脱。


嘴中的是什么?不知道,有涎液不顾少女意愿地流下。


有人吗?没有人,很安静,安静到只有她晃动挣扎时,脖颈上的铃铛发出的声响。


少女的手心浸出一层冷汗,她挣扎了很久,周围依旧是死寂一片。


是谋财,是害命,还是劫色?

不知道,通通不知道。


绝望一寸寸蔓延,她会死在这里吗?


——


钴蓝色眼睛被黑色宽大眼罩遮盖,银白色的羽发竖起,严严实实包裹着高专教师制服的人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中,已经是GTG的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特别糖的甜食。


他拎着甜品袋,哼着无意义的小调,但在六眼察觉到屋内的不同寻常时,哼唱的声音,停止了。


他慢慢开了锁,走进了他向来是密封着的那间屋子。


里面有主人收集的按规律摆放好的一排排玩具,是可以尝试的、不可以尝试的。


里面有一个贴合人体曲线的真皮座椅,死死钉牢在地面上,仿佛欲束缚住些什么。


里面有一串照片墙,图片中的少女有穿着高专制服的,有白色连衣裙的,有她朝着镜头灿烂微笑的,也有她痛苦哭泣的……


也有正如她此刻模样的,眼罩蒙面,粗绳捆绑,口塞束缚,脖带定制项圈,不得动弹的照片。


——


“咔哒”,门锁开的声音,皮鞋一顿一挫着走进,是谁呢?


“啊哈,是哪个抛弃了自己男友的家伙重新回来了呢?”


“你是怎么回来的呢,琥珀?”


好可怕的语气,好可怕的冰凉的手抬起了她纤瘦的下巴,好可怕的问候,好可怕好可怕……


她没有男朋友,她也不是自愿来的,但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名字的呢?


还没来得及细想,眼罩和口塞就被拿掉了。


随着光线涌入眼睛的,还有某个白发蓝眼的冻龄帅哥。


“五条悟?!”琥珀脱口而出,这标志性的长相,不是她最近正在追的jump漫画里面的小主角吗?


“我怎么会在这里?梦境照进现实?”比起是真切的绑架,琥珀更觉得这是自己的梦。


害怕的情绪消散了,她不太相信梦里自己会受到伤害。


他奇怪地看了眼少女,为什么不怕他了?


五条悟捏着少女小巧的下巴,用另一只手捂住她眼睛。他用六眼仔细看了看,后知后觉地发现少女的灵魂里面,好像没有他,也没有他们?!


那这,是不是重来一次的机会?不知想到了什么,钴蓝色的眼睛有一瞬暗沉下去,带着可怕的压迫感。


但他又很快恢复。

呐,既然这样,初见是他的话,他一定会好好表现的哦~


他扫视了周围一圈,是不太满意的初见呢。


于是他放下手,露出让人着迷的神颜诱惑着少女,带着玩世不恭的语调说道,“啊,我的确叫五条悟,这位小姐已经被我从某个变态狂的家中解救了哦~”


“琥珀小姐要不要感谢Great Teather Gojo呢?”


“啊,哦,好的,那是自然。”琥珀懵着被他牵引着回答,完全不在状态。


五条悟将她手腕脚腕上的绳子解开,准备拉着她离开不完美的初遇现场。可是刚刚解开绳子,他转头就看见了令人目眦欲裂的画面,少女的身体以一种极快的速度,一寸寸消散了。


嘴尖被咬出了血,六眼捕捉到的时间很慢,但五条悟实际上根本阻止不了,于是只能近乎自虐般,眼睁睁看着少女离开了他。


眼睛彻底暗沉下来,像是风暴前的、狂怒的、深蓝色的海洋,他硬生生将血咽了下去。


竟然这样对他,竟然这样欺骗他?

是谁在恶作剧,是谁将琥珀抢走的?


……不论是谁,他都不会再给那个人求饶机会了。

而下次,他也绝对不会再放开她了,绝对。


他收起了未尽的话语,又开始哼着无意义的小调,只是眼神冰冷刺骨,手上的动作更是与他漂亮的外表无关。


那节原本捆绑在少女身上的绳子,被人好整以暇地仔细折叠后收起来了,与那些玩具堆放在了一起。


“咔哒”一声,房门被关上了,而下一次的开启,又会是什么时候呢?




感谢小伙伴们看到这里,比心❤️❤️❤️

也欢迎大家讨论!



评论(8)

热度(64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