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心

纯爱和强制爱,总要有一个吧

【咒回黑化】失忆&妄想症②

1 ooc🈶,病态🈶,全员黑化🈶,一些很刑的行为🈶,不能接受请点左上角哦 啾咪❤️

2 咒回乙女all向❤️❤️,撞梗比心致歉❤️❤️

3 妹有名字,是琥珀,因为有着琥珀蜜糖色的眼睛。

4 这是 


雪白的房间被透过玻璃的灿烂阳光照得明晃晃,阵阵微风从窗外吹进来,一切都很祥和安谧。


除了某个少女,从印着紫色碎花的床上惊坐起的白衣女孩。


她满目惊恐,仔细摸索了下自己,还好还好,身体都还在,她还在自己家里。


所以真的是自己的梦吗?


那种压迫感,那种绝望蔓延的时刻,是梦境的话,也太逼真了吧。


她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好少女啊喂,怎么会梦到这种场景呢?


还好有某个GTG五条大人及时救了她,真的很帅啊!不愧是她最喜欢的jump漫画主角!


但是要梦到五条悟的代价是做噩梦的话,那还是算了吧。


心有余悸的少女挠头叹了口气,对不起啦。


再见了五条悟~今晚她要换个甜的梦~


已经放暑假的琥珀看了眼外面的大太阳,放弃了找小伙伴出去玩耍的想法,午后她开着空调挖着冰镇西瓜窝在家里追动漫。


暑假真的是太奈斯啦!咒回的动漫也超奈斯!


就是这个和杰很像的头上有缝合线的男人,为什么能眼睁睁看着无辜人类被火焰烧死呢?


漫画没看完就来追动漫的琥珀,完全搞不明白。


所以,今晚绝对不要梦到这个男人吧,看起来好危险的。


好困啊,少女捂嘴打了个哈欠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继续看着电视,只是眼睛越来越睁不开。


……


电视上的动漫还在继续放着,背景音效依旧,但是少女的身影,不知何时不见了。


————


盘星教的教主大人正在布教,面上温和的笑容一如既往,笑眯眯地蛊惑着没有咒力的“猴子”。


只是他伪装的核善在接受到房间里咒灵传来的消息时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啊,是她。


他艰难地扯了扯嘴角,却发现笑容面具不知何时已经卸下。


“抱歉,我有些事情要处理,大家下次再来吧。”


身穿黑色袈裟的男人踩着木屐走远,黄昏的走廊上光线昏暗,他看见窗户外有衔枝筑巢的鸟儿飞过。


这下他轻松地笑了出来,不见丝毫凝滞与不满。


鸟儿会筑巢,他难道不会吗?


他会给许久不见的故人,打造一个令人满意的巢穴,一个令他满意的……


毕竟,倦鸟总要归栖的,不是吗?


——


琥珀真的很想骂人,她都说了不要再梦见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了,为什么还是被绑起来了啊喂?


她就不能拥有一场甜甜的恋爱梦境吗?


这下她只有身体被绑住,眼睛可以清楚地看到周围的情况。


面前是一扇落地窗,外面夕阳斜照不见人烟,只有一片翠绿的树叶和依偎着休息的鸟儿。房间里面能看到的地方,则是一片空荡荡。


放弃将头扭转一百八十度的想法,她低头看了看自己。


这是什么奇怪的品味,黑色织金线的袈裟是她这个妙龄少女该穿的嘛?


知晓是梦境之后,她胆子大了很多,开始吐槽。


“咔哒”,又是门开的声音。


“这位……人类?有什么事可以好好商量吗,毕竟是我的梦境,没有人会一直喜欢做噩梦吧,你觉得呢?”


……没有人回答。


“你好?”


“有人在吗?”


少女清软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发出回声。


……没有人回答。


她无法转头,看不见身后,未知的恐惧开始攀上琥珀的心头。


这一次又会遇到什么样的疯子?


她会被怎样对待呢?


有像五条悟一样的人来救她吗?


还是会被一直关押在这里,让寂静与恐惧淹没她?


已经黄昏了,夜晚降临的时候会遇到什么不可控的事件吗?


一个人被这样捆绑对待,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间待着,她很害怕。


太阳已经落下了,夜晚降临了。


温度开始变低,琥珀只穿着一件袈裟,她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。


好冷,好害怕,她想回家,她想醒来。


仿佛欣赏够了少女的恐惧,忽然有什么冰冷的东西盖到她脸上,遮住了她的视线。


尖叫被琥珀硬生生吞下,她不敢惹怒这个未知的危险。


“这位小姐,擅闯别人的私宅,还是以这种糟糕的露骨的方式出现,可不是什么好孩子该做的哦。”


男人冰冷的、沙哑的气音在她耳边响起。


二人的距离很近,可琥珀现在已经没有勇气扭头看他一眼。


“对,对不起,先生。我不是自己来到这里的,如果您愿意放开我的话,我会立刻消失在您面前的!”


琥珀磕磕绊绊地说着,面前的遮挡物被拿走了,但男人还是没有出现在她面前。


有冰冷的男性手掌握住她的手,从她的指缝间插进去,带着绝对掌控的意味。


“哈,小姐,你可以猜猜我是谁。”男人没有回答她的话,反而自顾自说着。


手腕上的绳索被慢慢解开,但是桎梏并没有消失。


男人的手臂上是她如出一辙的相似袈裟的袖子,他正攥着少女的手腕细细摩挲。


看见袖子的那一刻,琥珀心跳有一瞬的停止。


“是夏油杰吗?”是有缝合线的夏油杰吗?


她会在梦里被杀死吗?


梦里死后她就可以回去了吗?


还是一遍遍地轮回?


“啊猜对了,小姐真聪明呢。”


“所以,琥珀还记得我吗?”突然逼近的男人薄唇在她耳边轰鸣着,可琥珀完全听不清了。


心里的预警阈值蹭得升高,她不停颤抖着,已经是浆糊的脑袋缓慢转动着。


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名字的?

五条悟又是怎么知道自己名字的?


“我,我不知道,杰,我很害怕。”


“可以先放开我吗?”少女双目含泪地祈求着,不抱希望地祈求着。


“琥珀都这么说了,当然可以。”


有什么冰凉的东西将她脚腕上的绳索也解开了,可是男人的双臂分明环着自己的腰。


所以,是什么东西呢?


“琥珀,我很想你啊,可以留下来和我一起吗?”


少女僵硬着,不敢点头,也不敢摇头。


怕真的被困在梦境中,也怕回答错误达成死亡结局。


“杰,对、对不起,我想回家。”少女已经哑了嗓子,有颗颗透明的水珠落下,落在男人的手臂上。


“没关系。”


男人的吐息逼近少女纤细的脖颈,温热的带着浓烈禁锢欲的气息喷洒在她白嫩的皮肤上。


教主大人微微侧头,意欲温柔一吻。


可是上天好像不愿让他达成心愿,就在那一瞬间,少女的身影已然消散。


“嗯哈,这么快就离开了吗?”


看见咒力残余的夏油杰没有太过意外,他轻轻捂住眼睛,手上仿佛还残余着少女的温度。


有什么透明的液体顺着他指尖流下。


“再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还是很心动,和当年一样。”


“下一次,我可不会再轻易放过你了啊,琥珀。”


教主大人的声音温柔似恋人间的低语,却比恋人间多了一份掌控与强制。


咒灵操使开始将自己的房间布满各种监控型咒灵,束缚型咒灵,迷惑型咒灵……


“空荡荡”的房间,宛若囚笼。


只是,是她的囚笼,还是他自己的囚笼呢?



评论(4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