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心

纯爱和强制爱,总要有一个吧

甜甜的恋爱你也有【中】

1 恋爱时刻,那些让人心动的瞬间。

2 妹有名字,叫琥珀,因为有着琥珀蜜糖色的眼睛

3 内含 棘 / 惠 / 忧太 ,这边仍旧是年轻人的纯爱组!

4 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❤️,撞梗致歉❤️




【狗卷棘】挂件?金枪鱼蛋黄酱!


初见的时候琥珀听不懂狗卷棘的话,一脸懵懵地看着他,只知道他说的都是饭团🍙馅料。


后来相熟之后,琥珀最喜欢恶趣味地和他用“狗卷语”对话,看着银发少年面红耳赤无法反驳的模样,总是不经意间露出姨母笑。


再后来笑着笑着,她就把自己给搭进去了。


——


某天琥珀正在教棘该怎么给女朋友拍照📸,黑色及腰长发的她坐在半人高的围墙上,抱着一束满天星,歪着头朝镜头露出灿烂笑容。


猝不及防的手机铃声响起,打扰了二人的好心情,冒着粉红泡泡的甜蜜气氛一秒破碎。


得知棘要出任务,琥珀郁闷了一瞬,身为咒术师真的超忙!


琥珀表面:😎

琥珀内心:😭


棘将她抱下来,理好她的裙角,拉下衣领非常遗憾地亲亲琥珀的额头,拿出手机打字,“我会尽快回来的,然后给你做金枪鱼蛋黄酱的饭团,好不好?”


琥珀双手环住他的腰,磨磨蹭蹭地交换了告别吻,气息相接时,少女清甜的香在唇齿间愈发浓郁。


她万分不舍地朝狗卷棘哼唧撒娇。

“棘君,我真的超想超想和你一起去嘛!”

“鲑鱼。”(我也是)


蜜糖色的眼珠转了转,琥珀抿唇凑近他耳边哈气,努力诱惑他,“棘君,要不你把我变小吧?!”


狗卷棘不赞成地摇了摇头,“木鱼花,明太子!”(不行,弄丢的话就太危险了!)


“狗卷棘!”💢

“棘君……棘宝贝~!”喊全名棘不怕,喊棘君他都听习惯了,琥珀见状闭着眼,大声喊出了平时只会在心里偷偷喊的“棘宝贝”。


“鲑,鲑鱼。”银发少年的脸蹭得变红,无意义地附和着少女。


“棘宝贝不答应我的话,我就把棘宝贝女仆装的照片发给大家看哦~”好像有什么虎狼之词不小心露出来了,琥珀看见棘比自己还害羞,瞬间就精神了。


嘿嘿,只要棘更社死,她就不社死啦!


“……鲑鱼。”(好吧,一定要小心哦。)


【变小吧。】

咒言发挥作用,少女慢慢缩小,变成了和手机差不多高的小人。


“棘,我在这里!”琥珀努力摇晃着手,狗卷棘用手掌将她托起,放进离心脏最近的胸前口袋,仔细扣好了两边的侧扣。


“棘这里好温暖哦~”

贴近心脏的地方,是棘对她的偏爱。


“我超喜欢棘宝贝哒!一定会抓紧衣服,不给棘添乱哒!”

琥珀也偏爱她的棘宝贝。


【我也最喜欢琥珀酱。】

狗卷棘抿了抿唇,鸢紫色的瞳孔一直注视着胸前口袋,藏在衣领下的嘴角露出了个开心的笑。


哈,这下他也是带宝物出巡的人啦!


他哼着无意义的曲调,走路的节奏摇摇晃晃。


琥珀蜷缩着抓紧衣料躺在口袋里,她贴近胸膛听着少年人蓬勃有力的心跳声,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



【伏黑惠】玉犬一小时,亲我……


“惠总是这么严肃,为什么不抱抱你这么可爱的女朋友啊?”琥珀嘟着嘴问道,直白地表示不满。


她可是超想在惠的怀抱里待着的,抱着惠就感觉像抱住了全世界!


可是恋爱以来,不论她怎么努力,调戏试过了,强抱也试过了,甚至壁咚。


可惠君每次最多就只会牵她的手,更多时候是红着脸躲开,要不是他脸还红着,她都要怀疑惠君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?!


琥珀:气鼓鼓jpg.


“不是。”海胆头有一瞬间炸开,像炸毛的玉犬一样,脸快熟透了的惠君连忙回答她。


“听说种花家修仙派比较保守,我是怕……唐突了你。”


“是这样吗?对不起,是我错怪惠了。”琥珀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是这样,她赶紧收起自己气呼呼的表情,泫然欲泣地看着惠君。


“惠君大人有大量,千万不要生气哦。”琥珀像只粉白猫猫,把粉粉的肉垫伸到少年身前示好。


“没有生气。”惠纠结了很久,还是开口说道,“那你,现在还要抱抱吗?”


“哎?要的!”琥珀眼睛一亮,猛然扑到惠的怀里,根本不给惠君反悔的机会。


她也不怕自己会不会接不住她,伏黑惠头疼扶额,有个超活泼可爱的女友,真是没办法,只能好好保护她了呢。

(其实他在偷偷和你炫耀bushi)


少年接住朝他扑来的可爱少女,而陷入惠君宽阔胸膛的、原本大胆而又羞涩的琥珀什么都说不出口了。


二人静静相拥,心跳声如擂鼓,是彼此都遮掩不住的喜欢与心动。


伏黑惠轻轻俯身,在琥珀嘴角印了一吻,本想就此结束,却被琥珀抓了个正着。


“啊,我只是说抱抱哦,惠君怎么突然亲我了呀?”蜜糖色的眼睛咕噜转了一圈,琥珀笑眯眯地问他。


“呐,如果惠君肯让我摸摸玉犬的话,我可以不计较惠惠偷亲我的事哦~”琥珀狡黠地大方表示。


伏黑惠的脸这下是真的快熟了,琥珀竟然喊他“惠惠”。


他憋了好久,只说出一句,“给你摸的,玉犬一小时,亲我……”剩下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
“好哦,我可是很大方的啦,惠君想让我亲多久都没问题的!”

自认为善解人意的琥珀当然不会让惠男友在这种事上为难,当即宽宏大量地表示亲多久都没问题。


“那玉犬也让你想摸多久,就摸多久好了。”伏黑惠小小声说着。


糟糕,好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,琥珀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不对劲。


“……唔唔,停唔……”有轻微的泣音响起,有点甜,还有点喑哑


(喑哑的是谁的声音呀嘿嘿嘿~)





【乙骨忧太】吃糖🍬吗?


附有咒力的太刀轻松斩杀咒灵,眉目清秀却阴郁的白衣少年挥了挥刀上的血,漫不经心地将太刀收入刀鞘。


已经好久没有见到那孩子了呢,她总是对旁人露出甜蜜的笑,和对他的笑如出一辙。


忧太疲累地思索着,头发遮住了他的眼睛,里面有着粘稠的、可怕的某种意味。


不应该哦,忧太他才是琥珀的男友哦,那么甜蜜的笑只能给忧太看到。


这次回去,该怎么束缚住那孩子呢?

浓稠恶意消散,这下布满眼睛的,变成了流动不息的渴望。


太刀被黑绸裹住,少年的思绪发散开来,背着刀慢慢走远。


——


琥珀在高专门口等了很久,无聊地踢着路边的石子,从黄昏等到夜幕降临。


冬天夜晚的气温愈发低,她感觉自己的手脚都有点僵住了,琥珀只得不停跺脚驱寒,但她仍旧没有离开。


她和忧太已经有两个月没有见面了,琥珀想着想着,便叹了口气。忧太向来很没有安全感,这次还被迫出任务两个月,实在是不能不让她担心。


但忧太今天就回来了,她想让忧太一眼就能看到自己!


琥珀哈了口气,白雾飘散在冷风中,飘飘摇摇却在路灯下很明显。


乙骨忧太到高专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幅场景,少女裹着白色羽绒服,黑发披散下来,边跺脚哈气边朝来路张望。


他很明晰地看到,少女望见自己的时候,琥珀色的眼睛瞬间闪闪发亮,带着止不住的笑意。


“忧——太——!”少女呼喊着朝他跑来,在快要撞到他的时候止步。


琥珀自然而然地抱了抱忧太,将他手中伴手礼接过一半,然后絮絮叨叨地分享她在高专的实战、任务、某个无良教师的欺压,顺便同仇敌忾地吐槽高层……


等她说得差不多后,这才问乙骨忧太,“忧太呢,在外一切都还好吗?”


得知了爱人近日的一举一动,快止不住的渴望终于稍稍停歇,忧太对侧头担忧地看着他的少女露出安抚微笑,“我没事的,一切都好,就是担心琥珀酱没有我在身边会不会过得不好。”


琥珀拉住他的手轻轻摇晃,“我都好啦,就是忧太君一直皱着眉头,看起来好苦哦。”


啊,这是不被喜欢了吗?忧太好不容易压下去的蠢蠢欲动又开始上涌,眼尾耷拉的狗狗眼角微微泛红。


少女剥了颗水果糖放进自己嘴里,转首嘟囔着问他,吃糖🍬吗?


嗯,忧太不明所以地点头。


“啾。”桃子味的糖,在冬天也依旧清甜。


唇齿缠绵间,或许忧太尝到的,不止有桃子的香味,还有少女对他的担忧和喜爱,独属于他的。


“这下会不会没有那么苦了呢?”琥珀拉开距离,心疼地抚摸着少年眼下乌青,目不转睛地看着他。


少年点点头,伸手将琥珀重新拢入怀中,继续靠近她。


他闭上眼睛,汲取着咫尺之间的温暖,琥珀是像太阳那样温暖的存在,太阳是不应该坠落的,是吧?


……是吧。


他放开了少女,握住琥珀稍显冰凉的手,牵着她向高专走去。


“最近学了几个种花家的菜,或许你会喜欢?等天寒的时候,我们向往年一样,去泡泡温泉驱寒吧?”


忧太露出了和琥珀相似的微笑,带着暖意地开口问她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