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心

纯爱和强制爱,总要有一个吧

甜甜的恋爱你也有【上】

1 恋爱时刻,那些让人心动的瞬间。

2 妹有名字,叫琥珀,因为有着琥珀蜜糖色的眼睛

3 内含 18悟 / 18杰 / 虎 ,这边是年轻人的纯爱组!

4 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❤️,撞梗致歉❤️



【18悟】


夏日烟火祭即将来临。


五条悟仔仔细细精心挑选了几十套和服,可是翻来翻去都觉得不满意。


到底是缺了什么呢?


他拍了拍脑袋,恍然大悟。

啊,原来是因为没有和亲亲小女友商议呢。


烟火祭的时候,肯定要穿情侣装的吧。

毕竟,今年可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年啊。


但是又不能直接去问,务必要假装不经意,到时候才能给她一个惊喜!


这样才显得他们心有灵犀嘛,五条悟得意地挑眉,往嘴里丢了个大福。


——


“琥珀酱,夏日祭的时候你肯定有空吧?”丝毫不管讲台上的夜蛾,五条悟将纸条团成球扔了过来。


收到纸条的琥珀往左扭头看了看,正巧看见五条悟咧嘴开怀的样子,她眨巴眨巴眼,也回了一个羞涩的微笑。


看见纸条上的问题,琥珀拿着笔在上面涂涂写写。


“当然有空啊,悟君是想和我一起去看吗?”不行不行,这样会不会太主动了,琥珀咬着嘴唇,划掉了后面一句。


“我新买了一件樱粉色的和服,到时候一定要出去玩的!”这下就好了,琥珀拜托硝子将纸条传过去,她还没有大胆到无视夜蛾老师罚站惩罚的地步。


琥珀:硝子最好了,我一定会记得给你带烟的!


收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五条悟非常满意,朝琥珀比了个爱心❤️。


少女视线乱窜,连忙转头,假装认真听课,不敢再看五条悟。


羞红的脸颊泛上一丝甜蜜,与她琥珀色的眼睛一样令人着迷。


——


“自古红蓝出cp,这话说得……应该没错吧?”


五条悟挑出了所有蓝色和服,一件一件对着镜子试。


“啊,就这件好了。琥珀最喜欢亮晶晶的东西,这件织金的一定能让她只看着老子的吧?”


五条猫猫不太确定,但他还是盲目自信。


于此同时,女生寝室。

“硝子硝子,这件衣服好看吗?五条悟会喜欢这个风格吗?”


硝子把玩着手里的烟,没有点燃,闻言看了一眼琥珀,懒洋洋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
得到肯定回答的琥珀急急忙忙画好元气少女妆,拎着小挎包便出了门,“硝子宝贝,我回来会给你带好吃的,你可以先和杰他们去逛逛!”


硝子(摊手):这孩子这么可爱,怎么就,被五条悟那家伙给叼走了?


——


大街上人来人往,熙熙攘攘的人群热热闹闹的,挽着五条悟手臂的琥珀脸上也满是笑容。


“悟君,我们去前面看看吧?”闻着关东煮的香辣气息,琥珀摸了摸肚子有点馋。


今天为了穿和服更好看一点,她出来时都没有吃东西,逛到现在早就饿了。


“知道啦,琥珀是个小馋猫,是想吃关东煮吗?我去给你买,别急。”早把亲亲小女友的口味摸得清清楚楚,琥珀无辣不欢的癖好他可不会忘。


“那就麻烦悟君啦,我陪你一起。”琥珀提着衣摆连忙跟上去,这么多人,万一走散可就糟糕了。


拿到关东煮的二人边走边看,买了很多好玩的新奇物件。


五条悟一手拿着关东煮,一手牵着琥珀,恨不得有三头六臂JPG.


夜幕降临得如此之快,有盛大的烟火簇簇灿烂盛放。


“琥珀酱,今年是我们第一次过烟火祭,明年也要一起呀!”五条悟笑容璀璨,宝蓝色的眼睛里充满憧憬,比他精挑细选的织金和服更让人喜欢。


“那就这么说定啦,悟君。”


琥珀伸出手,与五条悟拉钩。


“来年也要一起哦!”


天空中怦然炸开的烟花遮掩住他们各自怦怦的心跳,她与他靠得越来越近。


温热的唇从脸颊滑过,在嘴角试探着浅尝辄止。


唇与唇相接之时,他们的爱意如同璀璨的烟火,却比烟花更长久。


来年也一定是明亮的吧?

会灿烂辉煌,会满怀期待。


他们在星星的见证下接吻、许愿,许这一生难得一次的心动。




【18杰】不太甜的质量=密度×体积


琥珀坐在椅子上玩手机,突然刷到一个视频开始爆笑,“哈哈哈哈哈哈杰,你看这个这个!”


夏油杰将脑袋凑近她,手机上放着种花家的东北虎在某动物园里,因为太热变成水陆两栖,死活赖在水池里不愿出来。


“吧唧~”女孩子香香甜甜的吻印在他脸侧,“夏天太热啦,看来不是杰一个人苦夏呢。”


“不如周末的时候去游泳馆吧?”琥珀笑着问他,眼睛闪闪发亮。


想到琥珀的泳衣会露出她漂亮的蝴蝶骨,夏油杰有点心动,但又有点不乐意。


琥珀是他一个人的宝物,怎么能给别人看到那些独属于他的风景啊?


他别扭地点了点头,还是包个场吧。 


“硝子硝子,周末游泳馆团建你去吗?”

“歌姬和冥冥前辈出任务了,灰原同学,娜娜明同学,你们也要一起来吗?”


杰满头黑线……?

难道不是二人世界吗?

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一起?


“哈,有这种事竟然不跟老子说一声?”四处拉人团建的琥珀被人拉住,不用回头都能猜到是某个臭屁傲娇白毛。


“你还用我问吗?肯定自己会来的啊。”琥珀回头扯回手腕。


“其实我啊,是真的很想把你丢下的哦!哼╯^╰”


“什么嘛,不就是开学逗了你几次,干嘛记仇到现在?”白毛烦躁抓发。


“悟,出去说吧。”夏油杰看着扒拉自家亲亲女友的白毛,眯起眼睛好心提议。


“什么嘛,你怕寂寞吗,自己去吧!”


琥珀安抚地朝杰笑笑,做出“等我”的口型,比了个爱心❤️。


接收到女友信号的杰心满意足,坐在椅子上安心等她。


“悟团建的时候可以多和杰聊聊吗?”


“这些天,我总有种感觉,杰会离我们而去,好像即将走上不同的道路。”


“到那时,不仅是咒术界的颠覆,也是我们的灾难。高专四人组,可不能就这样散了啊……”


未尽的话语消散在风中,夏油杰听得不完全,但他还是轻叹一口气。


——


周末,被包场的游泳馆内。


“杰,这件泳衣好看吗?”穿着浅蓝色露背的泳衣,少女长发披散,将雪白细腻的后背遮住,若隐若现。


细长白嫩的双腿裸露,赤脚踩在黑色的地砖上,少女面带羞涩地问他。


夏油杰有些抵挡不住,哑着嗓子回答,“琥珀酱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

“真的吗——我不信。”

“不然杰为什么不敢睁眼看看我呢?”


眼看少女朝自己小跑过来,夏油杰无奈伸手接住她,“真是的,这么漂亮的琥珀酱,一点也不想给别人看。”


琥珀被他的醋意逗笑,“可是我最喜欢的是杰哦,旁人再怎么比都没有杰好!”


硝子:抽烟🚬,默默走过。

悟:冷哼💢,气势汹汹地离开。

娜娜明拉住想要靠近的灰原:提前远离。


夏油杰将少女的长发挽起,亲昵地蹭了蹭她的额角。


两人一同潜入水中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,不知不觉走到了深水区。


琥珀还没注意到身后的水流开始暴动,“小心!”


夏油杰护好不方便的琥珀,看着不知好歹意图偷袭的游泳馆咒灵,眯起眼睛。


拳打脚踢,黑星闪闪,咒灵操术。


……


黑乎乎的咒灵球被他握住,正准备吞咽的时候,有双温暖细腻的手拦住了他。


已知质量等于密度乘以体积,压缩。少女轻灵的声音响起。


咒灵球变成药丸💊大小,夏油杰惊讶地看着琥珀。


“……种花家咒术体系和你们不一样,是上个月刚觉醒的术式。”


“因为我想守护杰。”


“夏天的时候,杰会越来越沉郁,我很难过,却帮不了杰。”


“有了这个术式,杰就能过得开心点啦。”


“我超喜欢杰,如果杰离开我的话,我一定会难过得快要死去。”


哽咽的、带着泣音的少女,落下了如珍珠一般的泪水。


她还在继续说话。


已经质量等于密度乘以体积,膨胀。


夏油杰感觉到他一直以来的繁杂思绪,被分散了,轻飘飘得不似往日那般沉重。


没有消失,但是比从前要轻松许多。


悟和硝子不知何时也走了过来,高专三人开始同时劝导。


“那群烂橘子,一定会被我们打倒的。别担心啦,我们可是最强的!”

“我们是咒术界的未来哦,杰不必担心,再重的伤我都能治好你!”

“亲爱的杰君肯定不会抛弃我一个小女子的对吧?!”



灰原&娜娜明:这难道就是学姐所说的种花家传统——唐僧念经?


团建结束,被念叨得受不了的咒灵操使终于暂时放下了他的执念。


——


回到高专的众人挥手告别。


夏油杰落后一步,拉住了准备回宿舍的琥珀。


他紧紧抱住怀中人,温热鼻息喷洒在少女的锁骨上。


“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少年这般说到。


他在凹陷的美人骨上辗转地吻了吻,像轻盈的蝴蝶停靠。


却猝不及防,尝到了微涩的湿意。

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哽咽着的、却带着笑意的少女,落下了如珍珠一般的泪水。




虎仗悠仁——————小老虎不可轻易调笑



“悠——仁——君!我在这里!”


带着珍珠白花发卡的少女合拢双手,朝着四处张望的粉发少年喊着。


虎杖悠仁听到呼喊,转头看到了笑容闪闪发亮的琥珀,他连忙小跑着过去。


“琥珀酱等急了吧,我刚刚看到有个人身上缠着低等咒灵,顺手拔除了,所以来得有点晚。”


悠仁摸摸脑袋,有些不安地解释。


“没关系哦,我知道悠仁是个超超超超级好的男友,怎会因为你做好事生气呢?”琥珀笑眯眯地摇头,趁机踮脚摸了摸悠仁的粉发。


唔,手感真好!


悠仁憨憨地半蹲下来,让琥珀不用踮脚也能摸到他的头发,露出爽朗笑容“那我们出发吧?”

“好😄!”


“东京一日游,开始!”


少年少女手牵手,开始了今日的旅程。


——


吃过午饭后,虎仗悠仁拿着两支桶装冰淇淋🍦过来,递给琥珀一支。


琥珀还没开口,就看到🍦出现,她眼前一亮。


“呐,就知道琥珀酱想吃冰淇淋了,我都给你买好啦!”


“谢谢悠仁君,悠仁君最好啦!”


琥珀起身搂住他,贴近悠仁的脸颊,毫不掩饰自己的对他的喜欢。


“啾咪~”,少女一口亲了上去。


“唔唔唔,琥珀快停下!”悠仁慌乱着躲闪。


周围已经有很多人,偷偷地在看“甜蜜恋爱直播”了。


见好就收的琥珀接过🍦,与红着脸的悠仁手牵着手离开,笑眯眯的眼睛里满是狡黠。


看起来是阳光大男孩的悠仁君,居然还有这么纯情的一面,斯国一!


——


下午转来转去,他们不仅买了情侣衬衫,还给高专的同伴也买了很多伴手礼。


早已精疲力尽的琥珀,看着仍旧生龙活虎的悠仁君,缓缓打出一个问号❓


为什么悠仁还不累?

抗议,她要歇歇!


琥珀在撒娇着偷懒,“悠仁君,我好累呀,要悠仁君抱抱才能好~”


“锵锵锵,我来啦!”悠仁立刻出现,小心地公主抱起琥珀,往高专的方向走去。


沿路闻到了烤玉米的香气,琥珀有点嘴馋,但是又不想麻烦悠仁。


悠仁君抱着她已经很累了,再添点麻烦会更累的吧。


“老板,给我拿两根烤玉米🌽。”

“哎,好嘞!”


正在她走神的时候,悠仁已经单手买好了玉米。


他可是最了解琥珀酱的超级好男友,这点小心思他怎么会发现不了呢?!


“啊,悠仁君快放我下来!”

琥珀掩面,小太阳也不能这么累的哎!


悠仁不知道琥珀要做什么,乖乖地把她放下来。


然后懵着被转了一圈,身上的袋子和东西都被琥珀拎走了。


开玩笑,咒术师的体术超强,这点东西她肯定提得动!


心里明白琥珀的体贴,但是又不想让琥珀一个人承担重量,小老虎急得挠头。


“没关系的悠仁君,你先歇歇,待会换着拎就好。”


“不过,在此之前,还要麻烦悠仁君喂我吃玉米🌽啦?”


少女笑容明丽,逗弄着她的心上人。


“好,好的。”悠仁将玉米递到她嘴边,等她咬了一口后问道,“味道怎么样,好吃吗?”


“唔,还行,挺甜的。”小老虎松了口气。


“就是没有中午悠仁的吻甜。”😘

小老虎的气还没松完,就憋回去了。


悠仁的脸变成了粉色,是和他的粉发一样的颜色。


“噗哈哈哈哈哈,悠仁宝贝真可爱,琥珀最喜欢悠仁宝贝了!”


“……那琥珀酱,可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哦。”小老虎憋了半天,终于等他们走到了无人处。


他伸手拦住琥珀,将一直调笑自己的少女压在墙壁上。


亲吻从浅尝辄止,逐渐加深。


“唔……唔唔,我错了悠……”


有什么没有说完的话,被湿润的水声遮盖住了。



小剧场


两面宿傩:呵,小鬼就是没用。


如果是他的话,他一定可以一手抱着她,一手拎东西,一手买烤玉米,还有一只手给琥珀扇风。


两面宿傩:骄傲JPG.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